close

一個人生命中如果有最愛的某一位

我會選擇最要好的好朋友-林氏蛋大(臭蛋/我的專屬暱稱)

2018.6.16

這一天

是臭蛋21歲生日大壽🍑

今年不一樣的

比起往年我們過生日都只是大家給個祝福然後我們自己吃個飯

這次想給一點點不一樣的

 

我們提前了幾天想給臭蛋一點驚喜

本來告訴她只有3個人要吃飯(包括、臭蛋還有我們的高雄大姐大)

但實際上

6/16那天她會見到的~有4個人(再加上我們的小男友臭雞妤)

 

這天早上本來約好要🚗帶她出去趴趴走

(我還說要帶她去跳高空彈跳)

(要不是我沒開過那麼遠還要上山,不然我們就直接出發了🙋)

最後我們就在逢甲買要去上海的東西

(這位姊姊也是大把大把💰的直接花下去沒再客氣的

就這樣一直到晚上去訂的餐廳還差點露餡

 

這次訂的餐廳

saladaengcafe

評價:恩....太多香菜我們都🤢

這次我們是在2樓用餐

環境大概是這樣

📍泰式打拋豬飯   📍海南雞飯   📍泰式米粉湯 * 2

YA~✌🏻是我們的壽星臭蛋大大

我也是不懂她想表達甚麼啦

網美攻擊~逼逼逼逼🔫

OK~因為超醜所以🤡(我很有良心

還是有美美的

結果要回去時開始下起大雨🌧我也是醉了

 

 

最後...還是回到了壽星蛋蛋的家

開始計畫第2個驚喜🍰

(一個剛下班就拿蛋糕飛奔🏍過來的概念)

就~這~樣~我~最~愛~的~蛋~

OH~YA~穿荷葉邊睡衣拍照 哈哈哈哈

 

祝我最愛的妳 許的願都實現

 

 


 

 

 

6/16回去

那一天收到妳的訊息

 

到現在6/21我還沒打開來

因為...我也還沒準備好

我也不知道要回復甚麼...該回復甚麼...

不只妳,妳們我都捨不得

 

希望之後的這一年,沒有我的日子

妳還是會把自己照顧得很好

妳說妳只對我公主

那我也希望妳一直是我的公主

等到我回來也還是那個靠北公主

要當個有點聰明的生活白癡

遇到不開心的事還是可以跟我聊聊

只是沒有見面而已沒什麼

可能聊起來比較無法感受妳的心情、體會妳的感覺

但我還是希望妳可以好好的

不能煩我就去找其他那4個!(有沒有聽到!!4位海島公司的

或是找個外面的王八蛋替妳解憂

阿我回來就不可以有王八蛋了😤

 

最後,祝妳21歲生日快樂

許的願望都實現

明年的生日我們不能一起過

那就跳過明年之後的每一年一起過就好了

愛妳的八七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蛋蛋 最愛的蛋
    全站熱搜

    林宣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