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續上一篇

「花蓮三天兩夜體驗教育」

http://snow80688.pixnet.net/blog/post/180371141

這次事情的發生真的讓我在這三天玩不太起來...

 

第一天抵達台中火車站,大家開心的在火車上拍照、聊天

在火車的行進過程中,我和組員興奮的說著我的拍攝技術變好了

每個回去都可以準備換Line上的大頭照了

滿心期待的我,開始想 在花蓮要怎麼在我們安排的景點上幫大家拍照

就這樣帶著愉悅的心情和大家聊聊天然後睡著了

 S__483422.jpg

這是我們從台中火車站前往花蓮路上

大家都還清醒的畫面

(體驗教育結束後,組員說 這張是這次活動中,宣妤笑得最開心最自然的照片了)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我先去旁邊哭個一百遍

抵達花蓮火車站

大家紛紛拿著自己的行李,陸續下車

要出站時,我發現我手上拿著的怎麼是行動充!!!

我馬上跟我的組員講他們也幫我打電話,我也開始翻找我的背包....

找不到...就是找不到

我就想到在下車前一刻,我把手機插著行動充拔了起來,結果手機還放在座位前面的置物網裡@@

 

找不到後我們馬上跟站務人員說,於是他跟我們留下了一些資料

告訴我們如果清潔人員有找到會馬上通知我們...

1528620771097.jpg

就這樣我們去完第一個景點七星潭後

一直都沒有消息

我們決定再回到火車站詢問有沒有消息

這時,有一個組員傳了簡訊到我的手機...

S__483426.jpg

之後我用其他組員從我的Gmail看到了這樣...

S__483423.jpg

 

 

拿走我手機的人也把我的手機給關機了

最後,我們還是回到火車站的鐵路警察局報了案

 整件事到了最後,也只是拿了一張敘述了整個過程的紙

我的手機還是沒了下落

本來應該開開心心的玩這趟旅程

因為這也是我們這群好朋友第一次全部都到齊一起出去玩...

但我還是開心不起來阿

 

 

最後附上我手機的最後畫面

S__31997962.jpg

難過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行
    全站熱搜

    林宣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