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花蓮體驗教育

最期待的就是朔溪的行程

這次去朔的溪是花蓮翡翠谷

意外的是,我只知道這裡是網美的景點

沒想到景點也有不同的面貌

S__516261.jpg

一到現場 我們在馬路邊換上他們的裝備等候大家準備完畢

S__516260.jpg

我們在一同前往朔溪路上的步道

之後我們就到了翡翠谷上面

開始進行我們的朔溪活動拉~

一路上,我們聽從教練指示

每個人都玩得不亦樂乎

對我來說也是如此

喜歡玩水,碰到水就開心了

尤其當天特別熱,碰到水直接就是透心涼

讓人想一直待在水裡

就這樣一直爬~一直爬~

我們的組員也直接躺下像海獺一樣,好舒服的樣子阿~

一直到攻頂

我們進行了最刺激的跳水活動~~~

(這邊可惜的沒有照片)

也因為我不會怕

所以教練在問大家誰要第一個跳時

我立刻自告奮勇的說 我!我!我!🙋

就這樣當了第一個跳水的

好好玩啊~

最後大家都跳完水之後

我們開始自己連在一起,在溪裡比賽滑呀滑

最後

教練要我們圍成一圈

大家手牽著手 

拉近~拉遠~

最後拍了大合照結束朔溪的行程囉~

有這次的活動後,讓我想去更多地方

朔更多的溪  而且要更刺激

才能滿足我愛冒險的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宣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