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警察杯杯看到不要抓我)

6月9日是我們學校的畢業典禮

那天雖然我不是畢業生

但我是系上工讀生

去處理系上業務問題

一直到晚上6點多才從學校離開

打了電話給也在加班的媽媽

約好晚上7點在東海商圈一起吃飯

而那天早上

再處理學校的事情,發生了一些問題

心情不是很好

跟媽媽抱怨抱怨

於是我們用完餐後

在店裡聊天

等到我們離開店家

準備回家時

看到了這樣的畫面

直接傻眼

車牌就硬生的躺在我的踏板上面

完全沒有留下任何資料

生氣又無奈

馬上去了一趟機車行

老闆表示東海商圈出現很多這樣的案子

(覺得誇張...)

當天是禮拜六要等到禮拜一機車行老闆才能幫我們叫貨

於是老闆給了我他的名片(人很親切也積極處理)

至於我的車牌

老闆告訴我叫我收好

如果有警察來查的話

就跟他解釋清楚就可以了

就這樣我的車牌被我放在我的後車箱裡

只希望警察不要抓我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覺得自己怎麼可以這麼而已

最後附上沒有車牌的帥氣英姿

 

arrow
arrow

    林宣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