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晚上再打報告同時

我姑姑突然進我房間

開著手機的視訊

給我看遠在一方老爸的模樣

跟我說

你看你老爸自己做的衣服

看到整個笑死

我爸還說

早知道就應該把每一件衣服都剪成這樣

他還說

他隔天要穿這樣到處去炫耀

真的是敗給他

隔天晚上

我去找他時(已經喝醉),他還真的穿著這身衣服

炫耀自己很厲害

然後走進屋裡

我看到了

我弟很可憐的

自己在那邊睡覺

還要被我爸吵

看到這些畫面

壞心情也瞬間氣消了

到最後我爸起床

又再說

那些昂貴的衣服

都比不上這件他自己DIY的衣服

真的是被他笑死敗給他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林宣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