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群最最最要好的朋友👭👭

 

每年,我們都會安排行程

大家一起出去玩

而這段關係是高中開始結下了這樣美好的孽緣

雖然彼此上了大學各奔東西

但每年都還是會相揪到我們想去的地方

第一年我們去了小琉球

從照片上大家都好瘦好瘦

怎麼現在大家都變胖了

第二年我們走個本島台灣的台南高雄行

這年也有我們其他高中同學和我們一起

                           

喜歡她們勝過我的家人多很多很多

來到了第三年依舊是我們的風格-澎湖

而去年2017年我們一起到了其中一個人的家跨年

而今年4月底我們去了計畫很久也想去很久的外島

蘭嶼

這一次的旅程也是我最深刻的回憶

我們住了民宿的海景房

風景真的很美

在蘭嶼的那幾天

晚上我們買了些啤酒

躺在屋頂上

談了心

我們,更靠近了

----------------------------------------

我有這群好朋友,我很開心

因為她們,都是我的心頭肉

只有她們,去哪裡我都可以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好的朋友
    全站熱搜

    林宣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