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我上台北我姊如果有空她就會帶我出去玩

2018.3.24這天禮拜六

她終於不用加班可以帶我出去玩了

那天她問了我兩個出去玩的選項

一個是去擎天崗另一個就是比較遠的鼻頭角

我二話不說直接就是:鼻頭角!(因為我沒去過

 

於是我們就騎著我們的小BuBu前往鼻頭角的方向前進go go go

我們沿著北部的濱海公路一直騎

騎了將近1個多小時

看到了最先看到的!陰陽海!

超美

還是超美~

最喜歡這種藍綠的顏色了

陰陽海完全表現的完美

之後才終於到了目的地【鼻頭角】

先停車在港口旁邊

接著就開始爬山找鼻頭角囉~

很喜歡拍這種自然的背影

走走走累人~

還是姐姐的背影

看到這樣的風景

真的很美~

不要每次說我是姐控哈哈哈

是因為我姊就會帶我出去玩

剛好我們兩個喜歡的都一樣沒有衝突

最後就去九份金瓜石覓食

吃了有名的芋圓

結束了來回超過3個小時的台北趴趴走之旅~

arrow
arrow

    林宣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