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第四年

是我們的校外實習

這學期

大三的學生會透過學校的校園博覽會或是院分發以及自簽的方式

選擇實習單位

而這次我要說去面試寒舍艾利的一些心得

他是這次面試的廠商當中

面試最久的一個

但也是我最喜歡的面試廠商

我還有去了君悅面試

兩家的都是五星級的高級飯店

但在面試君悅時

妳會感受到他們直接上對下的那種壓力

雖然環境是好的

但我認為在那邊不太會學到甚麼東西

到最後我有上君悅的實習

但還是選擇推掉不要了

而後還有寒舍艾利的面試

這次我們有4個人一起從台中到台北面試

面試的時間真的是久到我快睡著

但可以知道這個主管是好的

因為他講的很詳細

他也表示,剛進來的前三個月會相當辛苦

要做好心理準備,不要臨陣脫逃了

聽了整整一個小時的面試

雖然快睡著但也會發現他們帶人的用心

即使我們只是實習一年的實習生

但主管還是很認真的告訴我們每一件事

以及未來我們可能發生的事情也全都講

真的很用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寒舍艾利
    全站熱搜

    林宣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