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隻從國小養到現在大學的貴賓狗

她叫PonPon

她是我的愛

我也是她的愛

是一隻極度會吃醋的狗

連她自己的媽媽都不放過

而她

長大...越來越醜

每天只要出門

就會聽他到處吠、到處跑

我們家住公寓

窗戶剛好是面對大廳的

所以她一叫就會整棟公寓都聽得到

小時候

也因為這樣亂吠

被隔壁的鄰居寫紙條

甚至是開委員會時把我們家的問題拿出來講

真的是很不乖的一隻狗

但沒辦法

她還是我的愛

因為只要有外人接近我時

她就會開始低聲嘶吼

而我弟的出現

也造成她吃醋的原因

所以每次只要我弟來

她就會衝去咬他

所以我弟都很怕PonPon

開門前都會先問:PonPon哩~

連我爸碰我也不行

 

出門了!

我們沒有教

他就會自動跟在你旁邊蹦蹦跳跳的

好可愛

現在,年紀大了

整天只會看他睡覺還有吃吃吃吃

但還是我的愛

因為之後我不覺得我能在找到像他一樣

那麼愛我還會吃我醋的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npon 最愛的狗
    全站熱搜

    林宣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